山阴县文旅局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而把握好山阴文旅的使命、定位和担当。10月17日,我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并结合文旅系统实际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党员干部领学、全员覆盖学等形式,注重增强学习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局下一步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文旅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深化文化惠民工程,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体现担当,推动文旅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度融合。 

 

  山阴县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