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局机关主要领导及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集体去山阴县红色基地进行参观。通过现场学习、观摩等方式,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红色教育是以红色作为时代精神内涵的象征、务实的落点在于教育。近年来,我们利用党课及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历史,这次参观让我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之路上的血与火、生与死、忠诚与背叛,警醒我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让我们充分了解、掌握和分享党的历史,中国革命历史,从历史的角度感悟和理解,中国革命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这是中国共产党始终高举红色旗帜的需要,是中国人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需要,更是把中华民族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需要。这种传播形式,对红色历史是一种更好的传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深体会到了革命前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更加坚定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