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平鲁区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就两节节日安全,于2023年1月11日召开会议。由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向各文旅场所文物单位传达俩节期间安全和疫情防控的两个精神 

  一. 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文旅文物系统安全工作工作复查检查的通知精神。 

  为及时消除涉文涉旅安全事故隐患,努力减少一般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学好全市文旅安全生产要求。市文旅决定于1月11日到2月25日在全市文旅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由市文旅局副局长以上组织与检查。平鲁区采取不定时,不定点,势不两立,不打招呼的政策对涉文涉旅场所展开督查。各文旅行业安全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包括:食品安全制度等;消防安全制度等。 

  二.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价位市场工作的通知精神 

  市局下发了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价位市场工作的要求,我局在严格落实基础上,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政策,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迟缓,要更加科学精准做应对和落实。为了保证群众安全,科学佩戴口罩,做到不聚集、不扎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