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朔州市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市图书馆馆长刘西平主持并出席会议。副馆长贾若虹出席,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月16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和《人民日报》发表的《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人民观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⑧》一文。随后,就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认真谋划,统筹安排,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全面开展阅读宣传推广活动。特别是要及早谋划安排“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宣传周”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活动,以及《朔州大讲堂》,“童心绘祖国 放飞中国梦”等12个阅读推广品牌活动,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群众积极参与,更好地推动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朔州”的浓厚氛围。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的文化资源和精准的文化服务,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  赵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