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上午,朔城区文旅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负责人王志宁同志,督导组成员石岱同志全程参加指导今天的会议并作点评。朔城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清世主持会议,区文旅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尚清世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尚清世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遮掩、不回避、不护短,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氛围。 

  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王志宁同志从五个方面作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和客观评价,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目标和任务要求,要加强党的民主生活会质量,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区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尚清世同志进行表态发言,指出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又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推动文旅事业发展的动员会,班子成员接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区文旅局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发展,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