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日,朔州市文旅局组织召开全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工作暨应急广播建设推进会议。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广电工作领导、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和技术负责人、中国广电山西网络有限公司朔州市分公司负责人、机房运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电科科长王艳主持,市局副处级干部姚存民讲话。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工作有关精神,对进一步推进电视操作复杂治理第一阶段有关工作和应急广播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各单位分别就治理电视复杂工作和应急广播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电视操作复杂治理第一阶段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全力抓好落实,推动我电视操作复杂治理工作按期完成。要加快推进应急广播建设工作,尽快落实编制应急广播工程项目技术方案,积极争取建设资金,按照省局要求如期完成各县(市、区)的应急广播建设工作。会议同时还对当前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