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日,朔州市召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李文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相关科室、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文化市场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文化市场执法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与会同志围绕工作经验及存在困难开展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一是全面冲刺,认真总结2023年工作任务,确保2023年平安建设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二是提振信心,推动新一轮执法改革取得新的实效。三是严防死守,铸牢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底线防线。四是提前谋划,以务实举措推动2024年文化执法再谱新篇。并要求全市执法人员着重在五个方面下功夫:转变执法观念,力度温度并重;加强学习调研,广度深度兼顾;强化队伍建设,严格规范文明公正执法;创新数智监管,提升执法质效;保持高压态势,守牢安全底线防线,持续护航文旅市场健康平安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商制度(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