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期间,平鲁区举办“年味有传承 快乐伴成长”儿童舞台剧展演活动,题材丰富的儿童剧轮番上演,丰富孩子们的节日文化生活。

日前,大型儿童舞台剧《小红帽智斗灰太狼》在平鲁区敬德大剧院精彩上演,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到场观看。该剧情节设计充满趣味性,通过互动式的表演方式,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牢记心存善念、明辨是非,在遇到危险时能机智面对,并学会保护自我。

观众 赵明静:很高兴,爸爸妈妈带我来看《小红帽智斗灰太狼》,我很喜欢小红帽的勇敢和机智。

展演活动为期四天,每天下午、晚上各一场。除了《小红帽智斗灰太狼》,还将上演《西游记后传之小悟空传奇》《冰雪奇缘之冰雪女王》等剧目,为少年儿童献上新春文化大餐。

平鲁台:李凯君??孟建银

总监制:史振宇丨监制:郝晓鹏值班主任:岳大千丨

责编:李??倩审核:李智斐?丨编辑:马? ?芳? ?王? 芳

-----? 来源? -----

朔州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