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上午,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第五督导组同志到会督导并作点评。 

  会议宣读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批复》,通报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晓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听取批评意见,其它班子成员随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认真、团结民主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红脸出汗,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市文旅局党组及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巩固拓展会议成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做好今年文旅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助推朔州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