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是朔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专项规划之一。11月2日上午,《规划》评审会在朔召开。评审会由朔州市发改委主持,来自省社科院、中北大学、市机关工委、市编办、市工商联、市金融办、平鲁区质检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评审。市文旅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评审。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朔州市“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和“双核双带”空间布局,并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产业融合、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评审组专家通过审阅文本、听取陈述,经充分讨论认为,《规划》调研充分,内容全面,现状分析透彻,指导思想明确,重点工作突出,产品项目设计丰富多元,符合《旅游规划通则》等有关要求,对未来朔州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同时,专家们还就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规划编制单位将对《规划》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争取尽快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