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下午,朔州市文旅局组织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广电负责同志、各级广播电视机构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了广电总局安全播出指挥部会议暨2022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共20余人参会。 

  会议交流了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经验,通报了2022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总体情况。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国安全播出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稳字当头,全力确保春节、两会等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稳扎稳打,持续巩固大检查成果,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三是稳中求进,进一步健全安全播出保障体系。四是要稳步推进,持续巩固提升广播电视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会后,市局副处级干部姚存民强调,各级广播电视机构一是要做好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宣传工作。二是做好设施设备安全工作。三是做好技术系统安全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五是各单位要学习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以最佳的状态完成好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传输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