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由省评估专家组组长、太原市图书馆副馆长、研究馆员陈钦安带队的省评估专家组来到怀仁市就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进行复核验收。怀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柳丽君出席会议。 

  专家组一行来到怀仁市图书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图书馆运行、馆藏资源数量、图书借阅率、开放时间及活动开展等情况。 

  会上,专家组仔细查阅、审核了图书馆此次评估定级佐证材料;市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怀仁市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专家组结合此次评估定级评分标准和细则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陈钦安对市图书馆建设利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持续完善软硬件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水平,作为承担公共阅读服务的主要业务单位,市图书馆要坚持“人人阅读、全民共享”工作理念,戮力同心、踔厉奋发,不断推动公共阅读服务提质增效。 

  柳丽君指出,专家组给出了客观的意见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对不足之处逐条逐项予以改进,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整改,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建带管、以管提效”的评估定级目的,确保全市人民群众普享文化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