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春华秋实的收获时节,10月19日,由平鲁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文化惠民文艺演出走进朔州第一党支部所在地平鲁区阻虎乡迎恩堡村。为迎恩堡的村民献上了丰美的文艺精品节目。全体演职人员还集体参观了朔州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和平鲁长城陈列馆。


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琰,副局长王刬,市文旅局办公室主任李日红,公共文化科科长张建国,平鲁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建勋,平鲁区阻虎乡党委书记郑建平,以及市区相关负责人和迎恩堡村民一同观看了文艺节目。

刘晓琰局长一行市区文旅部门的领导先后到迎恩堡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了解农村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层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汇报。随后,刘晓琰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朔州市文旅局迎恩堡驻村工作队队员,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队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驻村工作队员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